產品介紹

山上之水使用之PC圓桶,是來自美國奇異進口PC原料,為頂級之食品包裝容器材質,嬰兒奶瓶就是使用這種原料製造。全自動桶裝水生產線,只有圓桶可進入自動生產流程;山上之水以頂級之PC桶加上內外洗機及桶裝水全自動生產設備,避免人工清洗及空桶裝水時造成的二次污染,為的就是生產出澄淨的天然水。

 

  

山上之水除了自有的自動生產線,在送水到家中同時,也為您想到了:該怎麼喝水的問題?

我們提供各種款式免費飲水機服務,只需叫 桶水,飲水機免費讓您使用,更無後續維修問題,只需來電,服務到家。如欲直接購買飲水機,我們也準備了多種機型,讓您自由挑選。

 

 

當您需要舉辦各項室內或者戶外活動時,我們也準備了杯水、紙箱水, 讓您攜帶方便,解決您”水”的問題。
貼心小叮嚀:此外飲水機的使用方式也很重要,要維持良好的 飲水品質,除了本身水質之外,飲水機安全與清潔亦需多加留心。使用飲水機時,盡量避免使用延長線,以防止電力負荷過大造成的危險,也能延長機器的壽命。雖然現在的機器有設置自動斷電或者轉保溫 裝置,我們建議您使用飲水機時隨時留意缺水時要補充水源,若長期不使用時,先將電源關閉,才能用得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