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ISO22000(HACCP)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.一通電話,好水送到家!

 

photooriginal-6062-186735.jpg

● 花蓮地區飲用水、包裝水專業宅配服務

● 五加侖桶裝水全自動機械化生產

● 特惠專案-免費提供飲水機!

 

水,為什麼要用買的?

陽光、空氣、水,自古以來我們一直以為構成生命不可或缺的三個要素是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,然而,隨著經濟發展與人口增加,對大自然所造成的污染,使得乾淨的水資源變得稀有珍貴;不但並非用不盡,我們反而要耗費更多人力物力與財力,來淨化水源。人體有三分之二是由水組成,乾淨的水對於人體健康十分重要,它不僅能輸送養份、幫助新陳代謝,還能調解體溫,潤滑和保持皮膚彈性。

 

每人每日最多需飲用2公升的水分,乾淨的水從哪裡來?

為什麼我們要選擇桶裝水呢?

 

● 無污染
環境與食物污染日益嚴重,每天所需的飲用水水質變得格外重要,選擇無污染的桶裝水,才能使我們喝得健康。
● 衛生與安全保障
本公司所販售的桶裝水採用花蓮純淨無污染的水質,並接受衛生局不定時檢驗;除此之外,燒開水難免有安全上的顧慮,桶裝水即開即飲用,無須等待。
● 無需換濾心
若您有使用淨水器,一定知道濾心須定期更換以確保水質,桶裝水無需濾心,讓您不用擔心喝到的水是否過濾不夠乾淨。
● 水質穩定
年久未使用的水龍頭流出黃褐色的水、歷經刮風下雨帶來的泥沙或者停水…種種不可預測的因素都可能造成水質不穩定,桶裝水擁有一貫品質,隨時隨地都能喝到好水。
● 經濟又環保
5加侖空桶為重複使用PC塑鋼瓶,且喝一瓶5加侖飲用水,可以省下32 瓶600cc的保特瓶所造成垃圾污染。相同容量,價錢只需要保特瓶的 1/3。
● 使用方便
無需供電與補水,可放置於任何角落,直接飲用,不需再煮沸,非常便利。

山上之水自民國82年成立於花蓮地區,至今已有23年,為了讓花蓮民眾喝到好水一直不遺餘力,山上之水所販售的桶裝水採用花蓮純淨無污染的水質,並接受衛生局不定時檢驗,無須擔心燒開水的疑慮,隨開隨可飲用,亦不需擔心天災造成水質的不穩定,我們感謝花蓮廣大的支持顧客,用心做好水,讓您喝得健康又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