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上沿革

山上之水自民國八十二年創立於花蓮地區,已有29餘年,行銷大花蓮地區市佔率達九成,堪稱業界最專業桶裝飲用水供應商。我們主要從事當地桶裝水、礦泉水以及杯水為營業項目;對於顧客之愛護,山上之水更以感恩的心,用心做好水,回饋社會。

 

為了讓大家在花蓮大街小巷看到山上之水的配送車都可清楚辨識,我們已將公司標章與名稱加以註冊,期盼各界沿途見到山上之水辛苦的配送員,能給予我們支持。

 

根據國際研究報告顯示,我們若以相同的速度對水進行消耗與汙染,全球至少27億人口將因缺乏水資源而生命受到威脅。近年來各縣市政府積極整治水源,無非是希望能減緩水污染的問題;人類有70%由水所組成,可見水質對於我們健康的重要性。

 

為了讓您喝得健康安心,山上之水所販售的桶裝水採用花蓮純淨無污染的水質,且不定時接受衛生局檢驗,隨開即可飲用,不需擔心天災造成水質的不穩定,我們感謝花蓮廣大的支持顧客,用心做好水,讓您喝得健康又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