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質說明

山上之水水質,為純天然偏鹼性;我們每天吃的食物中,大多為酸性物質,因此,多飲用偏鹼性的水,對我們的身體較有益處,山上之水自行準備了水質檢驗儀器,定時自我抽檢水質,確認無虞,再進行生產流程。

工廠登記證
飲用水衛生檢驗證書
90435.jpgISO認證報告

相關的流程系統造就了無石灰質,無重金屬殘留的純天然水,更讓山上獲得了ISO22000(HACCP)衛生管理系統認證,並於衛生局登錄合格食品業者,字號U-178845639-00000-8每年每季,也都固定接受衛生局食品檢驗,安全又衛生的天然水,才是健康的根本。

 

山上之水與別人不同的是,每年固定投保產品責任險,不只保障飲水安全,居家、公司行號、公家機關所使用的飲水機也投入相對保障,讓您喝好水的同時,亦安心使用飲水機。20230704_161358.jpg

 112/6~113/6 產品責任保險投保證明

 

水不僅能輸送養份、幫助新陳代謝,還能調解體溫,潤滑和保持皮膚彈性;因此山上之水十分重視水質,不斷改良機器設備以及檢驗技術,排除民眾對於水質種種疑慮,把最新鮮的水送到您的家中。